超欣賞川內倫子
川內倫子說
「透過寫日記,在不停流逝的日子中,我獲得了一段必要的,駐足審視自我的時間。」
「事物終會消失,但是留存下來的記憶,讓我們對過去所發生過的事,保有若遠若近般的感受。」
 
--------
失眠的凌晨
看完了 再見,總有一天

再見,總有一天
永遠的幸福不存在,同樣的
永遠的不幸也不存在
總有一天,說再見的時刻來了
總有一天,互道你好的時刻還會降臨
行將就木之人分為兩類,有人憶起自己曾經被愛過
有人憶起自己曾經愛過
而我,一定會想起自己曾經愛過
--------
承認挫敗是需要勇氣的
當勇士也是需要勇氣
要戰勝 除了勇氣 還需要方法
如果沒方法 勇氣也沒有屁用
對自己認輸 這勇氣這決心 是最簡單 也是最懦弱
 
--------
9月底大感冒 來的太猛 深深覺得久病果然會厭世 好啦是一煞那間的感覺
還好抗生素消炎藥對我還是有效的
上星期六刮完砂 終於舒服多了 但這恐怖的紅淤血 跟著我1星期多 不離身
右肩 很恐怖...第一次如此嚴重
↑淤血陪吃豆花
--------
0930一季一次的碰面 很想念你們 因為我們在同一條船 我愛你們
純聚會 餐點就不挑了 下次我會努力找好吃的 今天我大感冒 不舒服 而且竟然下雨了 哎呀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