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3台東6點半 謝謝小牛送我到車站
貼心小玉跟小牛 我愛你們囉
我只能說 雙子小牛 是超級貼心鬼
小玉你很幸福囉
把之前說小牛的壞話的部分 全部收回
加個100分給小牛先生
謝謝小玉 讓我有了機會 獨自去台東小旅行  揪
我很開心 也放鬆了心情 也交到好多朋友
 
回到台北才發現 這一星期行程滿到  7天只在家裡住了2夜而已  難怪爸爸看我的眼神 越來越冷淡 哈哈
接下來會乖個1.2星期 
--------------------
有人在家 星期天的早餐
我自製的早安早餐 有小玉幫我煎的蛋 大婷幫我烤的麵包 我洗的生菜 麵包是小幫手們的 將這些愛心疊起是我 好滿足囉 太幸福
 

--------------------
結果~
7小時行程~pm11夜站到花蓮才有位置坐..熱血..累爆到AM06台東,­但台東給我大晴天 開心
好喜歡『友人在家』
我一點也沒想到 真的沒有座位可坐
剛開始 大家都在吃宵夜 大聲聊天
嗚嗚
害我肚子餓 站又酸 又想睡覺 書也看的2266的
冷氣又冷
我承認很不舒服
但是我覺得這些不舒服
讓我5點多的時候 看到台東的天亮 太陽
才會如此的喜悅
真的到台東
我第一眼看到的天空 好美

第一口的熱豆漿 我好感動囉

看到山豬 小玉 好開心

也謝謝這一路上 有這些好友電話相陪
但是我忍不住說一下 有一個小野馬 見色忘友 竟然不接我的插撥電話 哼
在利嘉 的民宿 2天半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很自在 很放鬆 想說話就說話 想看書就看書 想寫東西就寫東西

想睡覺就睡覺 認識好多人 心裡也清空了一些 好開心

其實開心很簡單 看自己願不願意

我願意讓自己開心 簡單
這就是我 我好開心 因為自己而開心 我喜歡這樣子的自己
--------------------
我營養好好 頭髮又變長了 oh ya
到台東的時候 都可以紮包包頭說

但是一整個呈現瘋子的狀態
但是是個開心的瘋子
因為我很愛我台東的小旅行
今年最讚........................

--------------------
這一期的商業周刊有
董橋談胡適 文章呀
幫娘娘留著
新書也出了囉
景泰藍之夜 香港牛津出的
原來 董橋也是成大畢業的呀
--------------------
每點一次就痛一次
狠狠的痛過 康復就不遠了
傷痕再也看不見了 笑
--------------------
祈~明天晚上給我座位可以一路坐到台東跟好天氣IN『台東 友人在家 』~我最近很乖..脾氣很好..個性SWEET..這個願望訂單..應該可以成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