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1
星期三
早上上班
中午跟2位寶貝吃曼德樂泰國菜 還有吃到爆的龍潭豆花
下午上班
晚上瑜珈
11點夜宿北投溫泉 熱呼呼的溫泉 好舒服
聊著天 喝著 ucc 冰咖啡 葡萄柚莎瓦  吃著零食 咖啡冰淇淋挫冰
好熱血的七月 時間實在不夠啦  姊妹們 時間不夠啦
只是7點我就需要起床
看著她們2位可以睡到12點 ..
我覺得好心酸唷 默默的走出去
但是走在7點半的北投街道上
空氣 好有活力  喔耶 美好的一天
中午吃了冰冰的黑咖啡跟愛心的萬華紅豆餅  
(謝謝知道我狂愛紅豆餅的大寶貝  但是請不要在買怪口味 蓮子花生餅了 )
我可以原諒你們兩個現在再北投逍遙了
 
還有七月天是我的拉肚子天  熱血跟拉肚子 是需要綁在一起的嗎 哈哈  還有爆肝中 ㄎㄎ
那天晚上我狂拉 噗噗噗
 
因為瘋狂 最近做公車一直狂睡補眠中 都差點睡過頭 小嚇歡樂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