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恐怖的澱粉狂熱份子
有一天我吃了
貝果早餐
我很愛貝果的沉沉的麵粉
 
中午下大雨 肚子很餓 吃了雞腿堡
 
下午到了布魯斯 喝下午茶 當然是鬆餅唷
可惜 很虛的鬆餅 烤的不扎實 也不香.. 一點都 不合格
 
好恐怖的一天 吃的好澱粉
-----------------------------------
990228元宵節到龍山寺附近
當然要吃湯圓囉
大湯圓 小湯圓 我都愛
 
看著大湯圓 吃小湯圓 噗
 
這一家 是36圓仔湯 滿有名的
原本還想吃胡椒餅 嗚嗚 星期天沒有開 
-----------------------------------
過年2月在台南
看到甜甜圈 脆皮的
一定要來一個的
哇....
 
看起來不錯
但是不夠脆 T.T
雞蛋糕也是我的愛  ↓台南的家 噗
好好吃囉  脆脆 花園夜市買的
另一款的脆皮甜甜圈
還是不脆
 
還是吃蛋糕吧
異人館的蛋糕 還不錯吃
抹茶紅豆蛋糕 好好吃唷 真是驚奇
天啦
我的胖是有原因的
我愛澱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