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4

昨天下了好大的雨

下最大的時候 我總是在路上

中午12點半的時候 回台北的車子 滿了2班

終於坐上去了 肚子餓了 身體也濕搭搭的

4點多的時候 坐公車要去松山火車站的時候  也是狂下與 這時候 我的毛靴 已經濕了

心想真的完蛋了

慘的不是現在

是在7點多一場大大雨 我又是在路上

這時候我已經放棄了 就讓全身溼透吧 ㄎㄎ

毛靴 牛仔褲 包包 外衣

這種雨

很讓不濕的

好詭異的天氣

我也只能往前走

濕達搭的時候

應該要喝個熱飲  回到八德路的時候 狂喝一杯熱豆漿

我想起那一天 990207去看超級好看的 刺蝟的優雅 時

中午去喝奉茶  熱烤松子奶茶 超級好喝的

 

我愛電影跟熱呼呼的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