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吳哥的第一天
吃很大
早班的飛機 所以很早就到機場了 又不想逛免稅商店
所以當然是來吃早餐唷
有漢堡王 星巴克 伯朗咖啡
還是覺得伯朗咖啡的早餐好
滿好吃的 比星巴克優
 
我愛的貝果 
雖然那一片火腿很鹹 我真的很不喜歡
拖鞋麵包也好吃 夾的莎拉蛋
到了飛機上
吃了飛機餐 復興航空的飛機好小唷 但是他們家的芝麻麵包 棒呆了
芝麻麵包超超級級好吃 我吞了2顆 哈哈  餐盒倒是很難吃
到了吳哥
中午吃桌菜
喝了好喝的啤酒
每一餐都喝啤酒唷 天氣熱 啤酒好喝
滿滿的一桌菜
茄子是她們的招牌料理
每一餐都會出現唷
 
去了一個景點後又去做完柬式按摩
吃下午茶時間到了
ㄎㄎ
這是4人份的量唷
我把自己的份
吃光光唷
因為超級好吃的
尤其是她們當地的點心
 
就是這一盤
甜的南瓜好吃
還有那2個像娘惹糕的超級好吃的
 
餅乾也好好吃
水果也是超甜的
火龍果也是我愛的
麵包就還好而已 ㄎㄎ
 
晚餐又吃了自助餐
吃了很多東西
而且甜食吃超多的  但是實在太甜 沒有辦法全部入口
ㄎㄎ
冰淇淋很南洋口味
吃了2.3球唷
這一天我還真的吃超級多的
把我姐都嚇到了
因為她也以為我不吃東西的 ㄎㄎ
 
接下來4天也是吃很多唷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