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慈筠來到桃園的紫鳶花城
桃園這附近開了很多餐廳呀
有很多家 都很想來試看看
希望可以常常開發新的餐廳 嚐鮮遊玩
 
這邊應該是中式的餐廳為主
雖然也有西式的.............
 
但我想這雞湯絕對是經典唷
2人點餐說實在有點困難
 
點了蘆薈烏骨雞湯.菜舖蛋.炒覓菜還有2碗飯
 
吃的好飽好飽唷
要不東西太多了...又吃太飽
 
我一定把飯跟湯全部吃光光低
現在看著這碗雞湯
我都會流口水
真的好好喝唷..一點都不油膩 超清爽的
而且還有蘆薈 山藥 好好吃
菜舖蛋 也是超多菜舖的 用料實在
炒覓菜 覓菜店內的阿媽 自己種的 也超好吃的 我吃超多的
飯~也是好吃 我喜歡的口感 可惜吃不完啦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