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很鹹的chilis後疑惑
很想吃甜的中和味道
當然啦 沒吃鹹的 我也想吃甜點啦 呵呵
肚子餓的時候 我可以吃鹹的 當然如果是甜麵包也是可以滿足我的飢餓感
但是要有滿足感的話 一定要來給甜點作完美的ending紅心
現在是草莓季
所以甜點有草莓的 我都想來應個景
7-11 草莓季零食超吸引人的 但是價錢貴 從日本坐飛機來 就貴些 而且有些又有反式脂肪 誰敢吃呀
廣田洋果子的 草莓聖代 草莓我可以肯定不是打生長激素的 因為小小顆 酸酸低 呵呵
 
好吃好吃 冰淇淋 鮮奶油 新鮮草莓 熹瑞爾 草莓醬
當個小螞蟻最快樂了
快樂的下午茶~歡樂派對 泡芙.咖啡.栗子蛋糕.抹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