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亡的原因
一定是腦中風致死
我今年深深的確認了
希望那一天的時候
可以死的痛快一點
我不要半死半活的
 
今天在公司被那一家
有財務執行長的出版社氣死了
(請注意這一家出版社 有財務執行長 真偉大)
搞不懂對帳方式
我想她們只要有那個財務執行長在的一天
你們永遠都搞不懂吧 你們只知道自己的方式
真的莫名其妙
我都會對帳了...你們還不會...
 
希望有2家會鬼打牆的會計公司(含財務執行長 含會計最大咖)
你們可以醒醒了...
 
希望如一芝說的
到我死的那一天
我已經離開這個工作了
因為我不會到老 還在這裡
但或許會不會我等不到那一天
我就死了
這可以說是 英年早逝嗎
哈哈哈哈
 
我真會自得其樂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