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個月來
一直巧遇艾媽咪美式派外賣的小車車
之前是周媽咪買過來給我們吃過
那時候就覺得好好吃唷..記憶最深刻的就是櫻桃派..
最近我一直在公司附近看到..
一直很想買來吃..但是理智總是阻止了我..
(我的理由總是很奇怪低..1.這個派沒有在我的預期計畫中 所以不吃
 2.沒有要馬上回家 帶著它會不新鮮 所以不買)
所以我總是含著淚的離開..
 
沒想到我去永康街附近買東西
竟然又被我遇到...
理智告訴我可以買2個派週末的時候吃...
所以我買了2塊...
(心理好想好想每個口味都來個1塊唷...不知道有沒有這一天的來臨)
 
星期六去完動物園萬人萬步的後
開心從冰箱打開來享用..
胡桃派一般系列
艾媽咪鄉村派-胡桃派一般系列艾媽咪鄉村派-胡桃派偏甜 連螞蟻的我 都覺得甜了..但核桃很實在的好吃..
胡桃派偏甜 連螞蟻的我 都覺得甜了..但核桃很實在的好吃..
 
咖啡口味乳酪系列
艾媽咪鄉村派-咖啡口味 咖啡味道滿淡滴 一度以為是巧克力口味的 因為上面有舖巧克力碎力艾媽咪鄉村派-咖啡口味乳酪系列
咖啡味道滿淡滴
一度以為是巧克力口味的 因為上面有舖巧克力碎力
吃起來還滿清爽低..
 
我一口氣把她們全吃了..
吃完有點反胃..後面的派皮有點過厚..吃到最後有點膩了..病厭厭
我想吃完這2塊 或許要再一些時候才會想吃的吧..
 
果然還是期待是最美的..現實是殘酷的..
我畢竟不是螞蟻 只是平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