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訪貓薄荷
DSC06211
(上頭有隻貓擺設..真像一隻真的貓唷)
這次是2訪了
也是跟小玉同學
看了MENU
我點了晚茶-飲料+蛋糕
小玉點三明治系列+飲料
餐點上了後..
我突然發現.. 我們2個點的餐..
跟去年吃的餐點一樣低..
沒想到還是鬼打牆了..呵呵歡樂派對
我的飲料點了愛爾蘭咖啡(熱)
DSC06199
第一次喝..以為愛爾蘭咖啡是帶了一點酒味的..
但是貓薄荷的必沒有呀..我覺得像咖啡牛奶呀..只是他的奶泡打的很漂亮
都不會塌唷..很妙..
最近一陣子..不愛喝奶製品的東西..
所以我也只喝了半杯而已(我是浪費鬼)吐舌頭
應該喝普通的咖啡OR熱茶低..
蛋糕的部份
我在蛋糕櫃前看了好幾回
沒有看到網站介紹的那幾款新作品
有一個香蕉優格派..比較吸引我..
其他的都是起士蛋糕類的..還有司康..巧克力蛋糕
後來上桌後..才發現 哈哈 上次也是點這個..
DSC06190
香蕉超香低..吃起來 濕溼潤潤..好吃..香味十足
只是她們家的蛋糕超小一塊低..跟市面的蛋糕比較
只有2分之1塊吧..
吃了一口..就覺得..只剩3分之2而已..
所以我後來有加點了一塊..(加點..只要半價)
櫃子裡出現了新產品《百香芒果起士》
DSC06207DSC06209
當然我一定是點這個囉
當季芒果產品
吃起來芒果的香味很重..百香果比較淡一點..
吃起來口感很濃密..
我倒覺得口感有點像熟布丁的感覺..
 
小玉的雞肉三明治..份量十足..
摩卡拿鐵..也是很大一杯..杯子超可愛的..有3隻貓咪..可惜漏拍了..
DSC06192DSC06195
週五晚上的貓薄荷..人比較少..所以聊起天..很舒服..
因為座位還滿近的
所以我認真著聽著小玉說話
2隻眼睛餘光2隻耳朵..
注意著左右兩邊的..客人..
聽著別人的對話..真的滿有趣低..
DSC06212
下次應該再來夜訪..嚐嚐其他的蛋糕
這次半杯飲料+2小塊的蛋糕$225..
口腹大滿足..又可以跟好友聊天..太棒..紅心

Catmints Caf'e 貓薄荷 的網址
http://catmintscafe.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