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瑜珈課應該有3年了吧
難得我有毅力的上課..
其實是姐姐跟我去..
有伴的話我才能持續..
上瑜珈我常常遲到..
但是遇到瑜珈聚餐的時候..
這可不能遲到低..
我愛吃呀^^
這次吃陶板屋..
也好久沒吃了..
但是不例外的是..
又吃的太飽了..
這些餐點說實在得..
實在也太多了點..
尤其晚上吃的時候
很難消化呀T.T
 
這次吃起來..覺得SOSO
只有牛排吃起來還不錯
其他的東西就還好了..

海鮮水果沙拉-美乃滋太多 不優                                            烤杏鮑菇                                   沙拉青蔬翠玉
陶板屋05-海鮮水果沙拉..美乃滋太多 不優陶板屋06陶板屋聚餐04-青蔬翠玉..這很適合減肥的我..但是不能沾醬唷
紅麴嫩雞蒸飯                                                                  膠原海鮮清湯-為了愛美大家都點這個
DSC05678陶板屋08-膠原海鮮清湯..為了愛美大家都點這個
陶板雞-這春雞不好吃 好鹹..                                          香蒜瓦片牛肉- 七分熟..嚇到大家..但是很好吃
陶板屋09-陶板雞..這春雞不好吃 好鹹..陶板屋10-香蒜瓦片牛肉..七分熟..嚇到大家..但是很好吃陶板屋12-還是牛排好吃
黑豆玄米抹茶-太甜被我們嫌的很                                 香草蛋塔酥派                                                                荔香雪綿  
陶板屋13-黑豆玄米抹茶 太甜被我們嫌的很陶板屋14-香草蛋塔酥派..這好吃 我還是喜歡吃蛋糕類的陶板屋16-荔香雪綿捲..SO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