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是真的笑開懷的開心...
你們倆個一定很了我的感覺的...啾紅唇
謝謝你們2位送我的禮物...
有你們2位朋友真的太棒了...啾紅唇
太愛你們倆了...
果凍項鍊會陪伴我滴 一整個夏天
美白產品會拯救我滴 一整個夏天
(↓謝謝小玉的項鍊 謝謝沒曝光薑母鴨的面膜)

原燒05-還是閃光吧 謝謝小玉的項鍊 謝謝沒曝光薑母鴨的面膜

暑假8月我一定會好好安排我們3人行的台南趴兔的
這次一定讓你們有地方住低(2007過年找旅館的噩夢會遠離低吐舌頭)
就是我家....哈哈哈哈
郭阿爸阿母...很歡迎你們低
今天晚上你們也見識了郭阿爸的功力了...辛苦你們了...
我ㄧ直很努力的想讓你們脫身低...要不然我阿爸3天3夜也說不完低
但薑母鴨你真的很厲害...果然是台語幫的唷...
我想就來個台南3天2夜搖滾煙燻台語美食之旅..好不好呀..呵呵
這次我買單唷...(我已經好久沒付過聚餐的錢了呀...不好意思呀害羞...)

薑母鴨今天很努力找吃的唷...太棒了...

中午吃原燒烤肉...
久久吃ㄧ次烤肉...還真美味...

原燒09-原燒豬肉拼盤原燒12
尤其我覺得吃烤肉...我都很專心...我很努力的照顧烤肉...哈哈哈

而且下午還去我愛吃的蛋糕店
哈哈哈....我真的太愛你們了....
尤其薑母鴨還知道芙麗葉蛋糕店...果然有做功課(我很愛的一家店)
但是芙麗葉蛋糕店沒有什麼座位區
所以改戰15區法式烘焙~~鼎鼎有名的~~

15區法式烘焙01~滿滿的人 當然等待唷15區法式烘焙04~滿滿的人 當然等待唷
果然到那邊的時候~~客滿~~
我們3個人就在店外面等了我想應該有1個小時之久吧
但是我們也在外面搞笑自娛了1個小時....哈哈哈.....
蛋糕真的很美味...
我們都選了巧克力口味...這3種巧克力有不同的風味跟甜度

15區法式烘焙07~
各有千秋囉
迷失天堂-咖啡布丁.苦味脆餅.巧克力.慕斯與瑪奇朵馬卡龍搭配

15區法式烘焙06~迷失天堂-咖啡布丁.苦味脆餅.巧克力.慕斯與瑪奇朵馬卡龍搭配
冷山 糖漬橙皮巧克力

15區法式烘焙11~冷山 糖漬橙皮巧克力
巧克力蜻蜓 -70%圭亞那幕斯 莎雪蛋糕體 蘭姆酒糖液 焦糖核桃

15區法式烘焙12~巧克力蜻蜓 -70%圭亞那幕斯 莎雪蛋糕體 蘭姆酒糖液 焦糖核桃

茶是玫瑰茶...很貼心...附上3個杯子...

15區法式烘焙08~婚禮茶

有好友有蛋糕有美食~人間一大享受 紅心

15區法式烘焙13~

(薑母鴨很低調低..so..不曝光囉..但我覺得他今天很想紅..一直出現在鏡頭裡..哈哈吐舌頭)

謝謝小玉紅唇&薑母鴨 紅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