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北也太愛下雨了吧..破碎的心

把我冷死了..

還好明天就要回台南曬太陽了..太陽

真開心耶..

還有唷.. 可以跟親愛的好朋友們見面..

就一邊吃好吃的東西 一邊曬著太陽 一邊狂聊吧...

(PS 雖然有人想殺我滅口..哼..你有太多秘密在我這邊了啦 哈哈哈哈..

少了我..你就少了一個亞太的朋友了..虧大了..你還是持續讓我威脅吧..哈哈哈哈)

電燈泡突然想到一個新聞

人性本「謊」 一生撒謊8.8萬次

唉呀 既然如此...那我們就繼續生活在謊言中吧...哈哈

你小心不要被抓包了...吐舌頭

(批S-我已經很久沒說謊了 我是好人..)

電燈泡噹噹...↓好帥的玉木宏...好吃的甜甜圈


電燈泡謝謝娘娘讓我今天又白吃(彭園)白拿(蛋糕)了一天..呵呵..

還有今天的武裝熊實在猛呀.....我也好想要一個黃金羅盤....可以直接問問題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