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姐姐去行天宮

心情希望好一點

事情希望順一點  (可惜的是 廟婆今天公休 沒能收驚一下)

看電視 星座運勢 2007年年底工作運勢不佳的星座

我的雙子座 上榜了(第二名)

第三名是處女座

第一名 不說了 已經夠慘了 請她們自求多福吧

還有2個多月 就可以脫離2007了 雖然農曆年要等到明年的2月 但也時間快到了

希望希望一切能順利了

--------------------------------

話是這樣說 但是今天一早就遇到一個女的廠商 超魯滴...忍不住火大了起來...呼....

我真的真的 佩服那各女生 真夠厲害了..呵呵..(這應該是大家最怕的女生了 我想她一定有拿錄音機 一直一直放著 REPEAT鍵)

我想去韓國玩...我有好多時間 有美國時間 有澳洲時間...... 所以用了睫毛了..

韓國時間 希望用在韓國了 親愛的朋友 阿姐 阿母 請幫我完成願望吧....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