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碧婕跟孟君好久了 快8年了吧..
認識好久好久了唷
大家都長大了 都經歷了一些事情
我都忍不住會想起 跟碧婕去夜市買棉被的事情 台南的冬天很冷..ㄏㄏ..
孟君 呀 我總是對你大小聲滴...其實你的脾氣很好滴...妳真是個奇妙的人...
這次我們相聚 雖然是3人行..(我不喜歡基數..) 但是很開心很開心的3人行
這年頭 也沒有人在騎摩托車 3貼了..我們應該嚇壞東海的學生了.....
希望""可愛善良的碧婕"" 澳洲行愉快 幸福快樂...
(那天我逼問孟君 說 我跟你誰比較善良..哈哈..孟君說不一樣滴
我知道滴 是不同的善良...其實孟君想說 是小碧你......................)
我們兩個要好好學習你的勇敢...
勇敢的碧婕 加油了唷...紅心
漢堡蛋糕↓ 好吃 又好看 那裡買-台北公園路上的麵包店 $500
番外篇
現在問我最怕的食物 是什麼 答案 是鴨血....天啦 我好怕唷
第一次好吃 第二次也好吃 但是吃多了 就是一陣子的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