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過淚光閃閃的書稿
覺得還不是都是這樣子演.老套..沒什麼特別滴
當時對電影興趣缺缺..
沒想到 看了DVD 果然讓我淚光閃閃..
演員跟歌曲真會 催我的眼淚呀....
我又哭死了....
特別的是 發現這一部電影是在沖繩拍滴
裡面的場景..
海邊.市區的街道.國際通.市場.傳統舞蹈.陽光.颱風.食物料理
都令我熟悉懷念...
我懷念4月的沖繩之旅其中美好的記憶 撇開那個人真心如何...
剩下的還是美好滴...
↓當地料理
 
↓傳統服裝
↓沖繩的舞蹈
↓海邊的飯店
剩下的國際通 市場 都忘記拍了....留在我的記憶...
市場裡的一家咖啡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