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計時...
有人要跟我ㄧ樣年紀了哈哈..
蔡同學生日快樂...生日蛋糕
妳真的是一位好朋友唷...
(第一次沒寫你的壞話 有點寫不下去 哈哈... 吐舌頭)
沒辦法這幾次你都SNG實況的陪伴..你的情義..我會記住的..
應該也嚇到妳了....我淚雨 哈哈哈....
(當然也是我很任性的 妳也不好拒絕吧 哈哈哈..)
當然這時候 祝妳....生日快樂....
每天都幸福幸福幸福....
(我突然想到 我9/1放天燈的時候 有幫妳許願呀 我寫說 祝妳減肥成功..
這個願望好像太難 哈哈哈哈........................................................................)
那祝妳..店業績$$$$滾滾滾來..這樣子你就有工作了 ㄏㄏㄏ.....
每天開心開心開心.........
↓去年的蛋糕還記的嗎.....

去年趕趕的生日會...哈哈 有失落感吧 哈哈哈....↓

沒關係 下次你早點提出妳自己的企劃案 我們都會配合的啦 哈哈哈...(好可憐的壽星)

13號13號 就幫妳補過唷......
(其實我最有情義的啦..妳的生日我都記的..那我的呀....厚....你忘記了....氣...歡樂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