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去看勇者物語
勇者小亘很勇敢的進行他的旅程
我也會加油唷^^ 甩開悲傷不幸滴...
被Q男 說是失物之書小孩版
但是節奏太慢了 我不愛...
但是我愛華納(好像不叫華納的樣子不管啦)樓上的美食,廁所也不錯 鏡子好大唷 ㄏㄏㄏ
我跟娘娘挑了健康的三明治+果汁...她們家的優格看起來好吃極了
但是我沒有吃 吃不到的總是最好吃低--我的中心思想........
看起來心情好了起來..................
妳看.............................多麼開心的食物呀
我們吃的三明治-蔬菜很多 很清爽的晚餐 (娘娘說麵包濕濕滴..但是我覺得還好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