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早起的蟲子 遇到下雨也沒辦法到綠光森林滴
半夜的一場小小的雨 驚醒了我
想說 不會吧
雖然之前就有想到今天可能會下雨
但是 老天竟然不想要我到早上就死心
心裡就 上上下下滴
終於到了約定的時間起床了 咦 沒有下雨耶 ㄏㄏ 樂...
但是但是但是 老天一定是要再警告我 別傻了 所以1個小時 又下了 一下下子的雨
唉..算了..台北的天氣就陰陰 何況是遙遠的桃園山上..上次淋過的雨已經嚇怕了
改期改期... 唉... 我失望呀  #(┬_┬)...還我都已經研究好行程了...TT__TT 
︸_︸ 現在我發現 天氣好像沒有早上滴陰...我不要啦...Σ(  ̄□ ̄;)
 
 
.....................................................................................今天過了
我後悔
嗚嗚嗚嗚嗚嗚  天氣很好
大家不要笑我了 雖然是我做的決定 你也可以阻止我呀
嗚嗚嗚嗚嗚嗚............................................................................
錯誤的決定................................................................................
早起的蟲子 做了錯誤的決定 沒得看美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