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親愛的朋友~碧婕.孟君.釗雯.美娟.雅俊..等等..(當然還有很多很多好朋友阿 今天沒列的 下次補給你們...)
 
謝謝碧婕.孟君的用心安排..對於妳們精心的安排
 
雖然我還是脾氣不好 還是發了脾氣...因為實在破綻太多了ㄚ (而且妳們是要我生氣阿 不是要我哭的ㄚ)
 
所以阿 我也是一點點認真的演了一些..
 
但是都是因為妳們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才敢當個任性.刁蠻的女生 好啦 是熟女了ㄚ..嗚嗚嗚...
 
我是想說低調一點ㄚ 畢竟我又不是孟君 我想說低調一點...但是街頭切蛋糕真的會超難忘的ㄚ
 
....妳們(尤其是釗雯)真的唱的太大聲了啦
 
最近 我還真的很想要一隻小兔娃娃 沒想到...高小兔 真的就出現了...好高興好高興...
 
還有阿 妳們還大老遠從台南上來..美娟 碧婕...哇...嗚嗚嗚................................................
 
還有阿 雅俊這位朋友阿..你真的很棒唷..只要不要再迷路 就100分了ㄚ..人帥.ㄚ......
 
孟君阿..我不會殺你的ㄚ..畢竟妳太隨和了啦..算是優質的處女座寶寶..捨不得殺的ㄚ...
 
(可是阿................你可小心你的生日唷 我會報仇的ㄚ...哈哈哈)
 
希望明天開始唷 我的3個願望就開始實現了..............................祝福我............................
 
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