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西餐廳-平價美式餐廳 店門口和店內,都是簡單得不能再簡單的裝潰,招牌也不起眼,不仔細看很容易略過,今天朋友說玻璃還沒有嚓的乾淨 呵呵(真的唷,第一次我來的時候也被嚇到,之後跟朋友來的時候 都要先說明 請她們不要嚇到 呵呵)
 
地點-興安街180號..超好吃..大家一定要去吃看看(..這時我心裡PS..但是不可以我下次去的時候客滿ㄋㄟ...)
 
中午聚餐WITH周家夫妻們-成員周爸爸.周媽媽.周小妹.周小弟.ME
 
星期天的中午超多人的...,呵呵有早點來要不然就沒有位置了....
 
我們點了..
 
1.星期日 奶油蕃茄濃湯
2.大起司培根牛肉漢堡 -店內說的人氣餐-大食量的最愛-(但是我們一致覺得還好..)
3.烤牛肉法國三明治(附薯條)-人氣餐-這個真的贊贊,是我們這次大家都覺得真的太吃了,他附上一碗應該是牛肉高湯,服務生叫我們沾湯吃,我的天呀..我跟周媽媽覺得真的太好吃了..
4.墨西哥脆餅沙拉-人氣餐-(女生都很愛這一種,清爽好吃.)
5.雞肉法士達-人氣餐-(這也是一定要點的...,好像吃美式的一定要點的,但是這裡好吃又便宜,230元)
6.蘋果派-我的新朋友 -熱熱的超美味的...
7.巧克力蛋糕-人氣甜點-熱熱的巧克力蛋糕遇到了濃郁的冰淇淋,我們只好都投降了..好吃...
這些含3杯紅茶 不到1200元..真的便宜又好吃,但是重點要注意一定要很多人來吃,這樣子才能每樣東西都吃的到唷...
下次一定還要來吃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