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寫報告
不想開會
不想脾氣不好
不想這份工作
你們把我開除吧
 
------------------------
近況
可愛的丸子
全部都想要
 
吃一口吧
新的錢包
 
竟然沒有扭到 小熊 勃然大怒
 
饒河街夜市的麻辣豆腐好好吃
 
這糖 吃多了 會拉肚子
 
無花果麵包 好好吃 星期天是我的看書時間
 
可愛的盧盧咪 全部吃下肚
 
------------------------------
 
11月底去了一躺 高雄墾丁
照片好多 吃的也好多 天氣爆好的
我想還會常常去吧
 
我的小紅包
我是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