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
我想吃抹茶熊太郎
天冷 我變成大食怪 一直在吃東西
 
阿宏的身材好好囉 馬上將他吊在手機上
我想友藏應該也不賴 ㄎㄎ
這森永點心餅乾好划算 有餅乾又有小丸子家族吊飾 又不貴 到底多少錢 我也忘記 到底是20幾 還是30幾 害羞
~~~~~~~~~~~~~~~~~~~~~~~~~~~~~~~~~~~~~~~~~~~~~~
1206
我有病剛剛買了一片瑞士捲蛋糕
打開他 拍完照
然後放在保鮮盒送入冰箱
其實我只是想買而已
我不想吃
 
突然失去吃甜吱吱甜點的興趣
 
~~~~~~~~~~~~~~~~~~~~~~~~~~~~~~~~~~~~~~~~~~~~~~
我越來越了解你當時的感覺了
原來是這樣子的
同樣的情緒的反應
真想跟你說 對不起
但你要跟我說 謝謝
這件事情 總算結案了  我自己結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