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的時候
就是要吃吃螃蟹應應景
蟹逅開在家後面的巷子內
價位中高
原本想說一定會倒滴
沒想到就這樣子開了快2年了吧
而且生意還很好
而且這時候吃螃蟹真的太好吃了
雖然工具很多

這一餐我竟然札札實實吃了2個小時
花了好多時間
吃的嘴巴很酸
而且我還不小心讓螃蟹刺到我的手
流了血 哈哈
 
沙拉很清爽 我愛火龍果
 
濃湯 蝦子很大一隻 也很新鮮 但為什麼要勾欠ㄋㄟ 不愛
 
 
點了處女蟳跟沙母蟳
我比較愛處女蟳
雖然小小一隻 但是肉質鮮美
肉質比較嫩
蟹黃好好吃唷
 

沙母蟳雖然比較多蟹黃 但是也必較乾一點..而且好多蟹黃 吃不完 哈哈
 
 
大的是沙母 也比較大隻
 
好多蟹黃 吃到最後有點累 有點乾 又有點恨螃蟹為什麼如此多的腳..
蟹黃真像蛋黃酥 哈哈 多的很
對了還有一碗好好吃的飯
這飯讓人一口接一口忍不住一直吃
裡面有魚鬆..
甜點是紫米紅豆湯&咖啡
吃到最後我的臉都紅紅了

吃飽了 也吃累了 哈哈害羞
整整吃的2個小時
手一直很忙 嘴巴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