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天氣好好
我也是犯得失心瘋
原先只是要把3600的禮券買衣服而已
結果ㄋㄟ
是狂買了起來 超出預算之天涯的外之外了害羞
我不只是常常失心瘋外
我也常常人來瘋
就像今天去佳德只是想買了1小塊波士頓派而已
但是被滿滿的購買人潮塞爆嚇到
她們一直狂買狂買 一直搶購中
(過年前整家店都要排隊排到馬路上去呀)
我也人來瘋多買了1個起酥蛋糕1個鳳梨酥1個嫚越梅酥
我是怎麼了
我明明每天都可以經過的呀
幹嘛跟她們  人來瘋了起來疑惑
這些食物又成了我的庫存品
如果現在是作戰的時候
我應該不會餓死
我食物準備的滿充足 按照我的每天配給食用的量 措措有餘歡樂派對
 
公館跟師大有很多店可以逛 有很多的衣服可以買 也是有好多的食物可以吃
狂買之後 肚子也餓
翠林越南餐廳 很便宜唷 點了一堆才440元(2人的量) 比一件衣服還便宜唷 哈哈歡樂派對
好吃又便宜啦 ^^
這個超清爽的 有滿滿的生菜 只是我覺得蝦子如果能大一點就好了
麵包熱熱沾牛肉湯 很好吃唷
牛肉也是超嫩的 超多塊滴 應該有6.7塊之多
我喜歡生菜多多 包著肉吃 超好吃的 
芋頭很大一塊呀
越南冰咖啡
加入煉乳的咖啡 很像咖啡牛奶呀
失心瘋是一種病 還好胃只有一個
沒辦法像買衣服一樣 失心瘋的狂吃歡樂派對
吃 的剛剛好 就好
夏天到了 我一定要努力減肥 我這樣說 好像說服力不夠
但是但是我一定會努力滴
努力的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