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脾氣壞的很
但是你說 叫我不要罵妳 妳也不會罵我
我真傻眼
是滴 我是超不耐煩滴 我心裡有太多的OS了
會這樣子的 我想我們2個修養都有問題

~~~~~~~~~~~~~~~~~~~~~~~~~~~~~~~~~~~~

我討厭
時間太久的 囉唆的 閒聊的 沒有效率的
這些都讓我不耐煩 臭臉 我很想逃離

~~~~~~~~~~~~~~~~~~~~~~~~~~~~~~~~~~~~

這一本書一定有問題
什麼呀 還說飢餓感可以開創未來 有幸福感 增加免疫力
白天的飢餓感 只會讓我憤怒 很火

我已經漫漫黑夜都很飢餓了 ~~12個小時空腹的

我無法忍受白天的飢餓感

快讓我去吃飯啦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