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滿足的一天..
今天好天氣也開心..
今天要去東區買小禮物,前幾天叫姐姐預約了下午茶的餐廳~可可府
中午可以順便去北倉洞吃韓國料理..,耶...我們真勤奮...一早就起床...哈哈哈
北倉洞真的好吃呀~地點在長安東路..我跟姐 找了一下才找到..
難的去..所以點了烤肉.烤魷魚.海鮮煎餅.涼麵...哈哈...
真好吃呀 這一餐吃了730元(2個人)
滿滿的一桌 哈哈
↓烤魷魚
涼麵...這辣的好吃呀
海鮮煎餅+滿滿的小菜
超好吃的烤肉唷...青菜漂亮的要命...
吃飽了 去微風逛逛...天啦...她們的麵包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如果不是我的腸胃不好的話+吃了會胖的話,真想全部吃進去 哈哈哈不甘啜泣
但是買了一點點,每天配給的分量已經排到星期三的早餐了 哈哈哈
 逛到SOGO...看到我最愛的冰淇淋 買一球送一球 ,不管3721,我一定要吃低
耶...真開心...雖然吃完這一球之後,就去拉肚子..但是還是值淂啦...開心的笑容
~接下來是可可府了...........................................
點了2人份的下午茶~一壺茶這超讚低
我跟姐姐都說好喝~南非如意伯斯花草茶.
還有巧克力+蛋糕~婚禮.草莓塔+三明治~太太滿足開心了
~雖然最後三明治根本吃不下說說 哈哈......................
這一天真的吃太多東西了 哈哈哈.....所以走路回家 消耗熱量...
...........................................
超正點的蛋糕...當季的草莓真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