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7
春天到了紅心
杯子也要換裝
新杯子 就會有新心情
何況是每天要看到的
喝著水 喝著咖啡
機車的事情 煩悶的心情
也可以得到一絲絲釋放吧
星巴克11週年早晨馬克杯
 
很春天很早晨 可以開心的度過夏天的時光
後面是隻可愛的小紅鳥唷
我喝水的時候 大家都可以欣賞到小紅鳥
 
11週年蛋糕&生日馬克杯也好可愛唷 但是門市都沒瞧見了疑惑
 
~~~~~~~~~~~~~~~~~~~~~~~~~~~~~~~~~~~~~~~~~~~~~~~~~~~~~~~~~~~~~~~~~~~~~~~~~~~~~~~~~~~~~~~~~~~~~~~~~~~~~~~~
0319
這幾天辦公桌多了早晨馬克杯了
雖然工作還是茫茫忙
心情果然不一樣了
大杯子喝起來好過癮
 
今天星巴克85折感恩日
(店員超熱心的 我去店內 總共試喝了一杯薄荷茶 一杯抹茶拿鐵 一小塊棉花糖巧克力蛋糕 呵呵..都沒有手可以拿東西了..)
終於購入了我的隨行杯
買的是16OZ 11週年元素隨行杯
但是買了大杯子16OZ
就想買12OZ的了
果然買杯也是一條不歸路歡樂派對
當然甜點是我的死穴
我又買了2種^^
荷蘭焦糖煎餅..這個可以放久些..先儲存起來
找個良辰吉時再來吃它...或許體重降低一點可以來慶祝...但是應該滿難的....
(最近很肥 我都想來斷食了..
我最近真的沒有吃很多..還是一樣..餅乾甜食都不敢吃多呀..
一天2顆糖70大卡..2小包餅乾150大卡  應該不過分吧熱量我都控制在300之內呀)
所以我雖然買了年輪蛋糕 我根本也不敢吃 只在店內是吃一小小口
其實這一條小小低 可以切成7小片
我已經分食3片給同事
剩下4片 我週末打算只吃一片 其他給阿爸阿媽阿姐.
但是這樣子 我到底為什麼要買一大條呀T.T
為什麼不賣單片的啦 
 
 
批S
切開的樣子 一層層的 咖啡味撲鼻而來  但是我還是覺得甜些 連甜食怪都嫌甜了囉
阿爸也切了一塊吃 呵呵
還好份量不大 一片約140大卡 其實還OK  大小 熱量都可以讓人接受
~~~~~~~~~~~~~~~~~~~~~~~~~~~~~~~~~~~~~~~~~~~~~~~~~~~~~~~~~~~~~~~~~~~~~~~~~~~~~~~~~~~~~~~~~~~~~~~~~~~~~~~~
 03/17
今天收到牛奶棒也是好心情
這個讓我等了快1個月的牛奶棒
這次購入6種口味
如果一天吃2根可以吃2星期唷
真的很好吃唷
很硬很磨牙的餅乾
牛奶棒很長一根
來自高雄
純新麵包的milk17牛奶棒
也有賣餐包 吃到想吐的餐包
冰火餐包-原味奶油.沖繩黑糖.咖啡
我不想在看到餐包了 這是姐姐訂的..已經跟2位姐姐說餐包的團購可以忽略它了呵呵歡樂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