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訪台中內將家
這次的來訪是第四次來東海了
加上幾年前的 哇已經是第五次來了
我眼睛閉的都知道如何走了 哈哈
這次是如何成行的 我差點都不記得了
應該是上個月的週末我無聊約的吧..
我在家裡無聊會悶..哈哈..
也謝謝內將 在我這下半年情緒低落的時候 義氣相陪
我會記住的呀....哈哈
來台中一定要來找嘎嘎吃飯滴
來到嘎嘎相約的"輕井澤"吃刷刷鍋了唷
哇 台中地大物大餐廳大
你看↓

這位是可愛的嘎嘎↓下次 還要找你吃飯唷

↓辛苦的內將

這邊的鍋 有188.250.280...........有低價的 也有高價的
我們當然從低價吃起唷哈哈
我吃的是250元的 藥膳牛肉鍋↓補ㄧ下

(但是我這是感冒已經上身了 嗚嗚 不舒服中 )
隔天原本要去新社的
但是我又遇到颱風了 內將說我的衰人2號
(衰人1號 是芋頭 她一直遇到下雨  我是一直遇到颱風)
所以我們就找找HERE上介紹的餐廳去打打牙祭
原本想說HERE介紹的餐廳一定不怎麼樣 但是還是去試試看 朋友說不錯的一家店
但是我們沒注意到2年前的雜誌介紹的
ㄚ阿阿阿阿
我們想吃的烤肉店已經關起來了
天啦 真衰呀...
就往美術館五權西路去找找 那邊的餐廳
那邊的餐廳都滿有特色滴
所以我們就在南瓜屋落角了
滿滿的南瓜屋 我們當然狂拍了起來了 哈哈哈
剛開始有點害羞的拍 到最後 放的很開 狂拍的起來..↓

吃完我們去對面的 日出-大地乳酪蛋糕
她們店很棒呀
雖然價格很貴
但是他的訴求文案寫的很好

真想全部都買回家
但是沒有錢啦..
嗚嗚......
這是店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