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可以分很多種
我最近失心瘋的愛上神秘豆
其實神秘豆是神秘的巧克力球
因為他包裹著QQ糖.葡萄乾.米果.核桃其中之一
神秘著被巧克力包裹著
我最愛QQ糖
沒想到QQ糖的口感如此的順口
葡萄乾也好好吃..酸酸甜甜滴..
我常常一連要吃個10幾顆
 
失心瘋吃著神秘豆
我想一定是我用腦過度
特愛吃著巧克力
而且停不下來呀
就像漫畫中的L一樣
一定是這樣子的
 
吃著QQ糖
讓我想起酷聖石的冰淇淋
有一次姐姐的小朋友點著冰淇淋加上QQ小熊糖
其實冰淇淋已經很甜了
加上超多的QQ小熊糖
祇是甜上加甜而已
根本無法入口
結果QQ小熊糖淹死在甜吱吱的冰淇淋中
死的好慘唷
 
但我的QQ巧克力糖卻如此的美味
但我也希望我的失心瘋能早點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