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脾氣
好就很好.. 壞就很壞..
翻臉就像翻書一樣快..
只是優點是來的快 去的也快
昨天我又臭臉..冷淡..
(冷淡是隨時存在的啦..我想我真的很少熱情吧..我都忘記了..)
原因說開了一部分是我介意的點..一部份是我的壞脾氣..
當血糖降低了..情緒低了..一切都僵..
還好跟碧婕孟君認識快10年了..謝謝你們了囉..
把問題快快說開是我的直接..
但我的壞脾氣真的也很SORRY..
我想孟君又會說..她早已經習慣了..
但我想說的..我也很久沒發作了呀..哈哈 (沒對你們)
謝謝你們紅心
粗神經的孟君
好脾氣的碧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