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開心在生活中          雖然        我想是機率問題      所以
------------------------------------------------------------------------------- 
那天 我明明不愛吃義大利麵的呀
> 但是我還點了 Afternoon Tea 花枝野菇香辣蕃茄義大利麵

> 結果還是沒吃完 吃的第一口的時候 就覺得 我好想吃飯唷
> 我總是這樣子的
> 但是他們家的麵包 超超超超級 的好吃 熱熱的麵包塗上奶油 鹹鹹的好好吃唷向左擁抱

> 因為吃了麵包 又喝了 波菜農湯 就覺得好飽唷

> 麵上來後 根本也不餓了
> 是誰說 Afternoon Tea 的份量 很少的 明明大的粉
> 所以呀 等到上 英格蘭奶茶的時候 我根本飽到頭頂上了

> 還好 沒有自作聰明的說要吃蛋糕
> 吃完就是一整個飽飽飽
> 但是 有2樣還是滿想吃的 莎拉跟三明治 滿想吃的
> 他們家的餐點好貴唷
>
> --------------
> 我今天好想約淑媛娘娘去師大公園吃 阿偌可麗餅+鹹酥雞唷 聊天
> 看看日子 希望下下周 淑媛可以出來
> 下周要跟蕭家排骨飯約會加班
> 下下周 希望可以碰面啦
> --------------
> 覺得自己的情緒起伏 360度旋轉
> 一上一下的
> 辛苦姐姐跟我的好朋友們
> 陪伴著 失心瘋的我 謝謝你們受的了我
> 我好愛你們
>
> --------------
> 我竟然不愛起士蛋吐司了
> 我好想吐唷
> 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 但是我又好想每天看到 市場早餐阿姨唷 苦惱
> 我喜歡市場的阿姨跟隔壁攤的老闆 跟我打招呼
> 就像老朋友一樣
>
> --------------
> UCC咖啡又回來了
> 恩恩 果然好喝
> 我愛熱呼呼的UCC黑咖啡
> 肚子餓的時候 來一杯
> 早餐前 來一杯
> 中午來一杯
> ㄎㄎ 隨時都可以沖炮來一杯
> --------------

跟小碧不期而遇
> 2個女人吃了3碗滿滿的冰 在深夜炎夏小攤販裡
> 真厲害 吃完了 我的肚子都是水啦
> 一碗沒有入鏡 老闆娘 應該被我們嚇到了 哈哈
> 謝謝小碧囉 聽我拉拉雜雜的 上上下下的事情 超點逼你打電話給志偉了 哈
> 我愛你們
>
> --------------------
>
> 是幸運嗎
> 吃了思樂冰 大杯 還買一送一 冷到天邊去
> 嚇到不敢再吃了
> 真的枯萎的玫瑰
> --------------------
> 明明是別人要來面試
> 我還需要穿正式些 奇怪了
> 一早還來電說 已經找到工作了
> 氣死我了
> 我這一身的打扮是為了你們呀..
>
> 雖然但還是有些小開心 在生活中
> 很愛逛百貨公司的超級市場 餅乾飲料咖啡茶包果醬
> 有機康福茶 超級好喝的 一點一點的喝 很怕喝光了之後 很難買到了
> --薄荷 檸檬草 馬鞭草 超級濃郁的
> 也很愛買AGF BLENDY 減糖的咖啡 有點奶香味 ㄏㄏ
>

> 星八克的烤火腿三明治也好吃的要命 加上熱黑咖啡 或冰咖啡
> 如果一早遇到好店員 親切的說早安跟再見的話 也會有好心情唷 基本上他們都超級熱情的囉 尤其是男夥伴們
> 月餅系列看起來也很好吃 名字取的好好聽說 哈 雖然我不愛吃月餅的 撲
>
> 魔法點心師的手工餅乾很好吃
> · 店員也超級熱心的
> · 一去試吃的話 就吃的飽到天邊去了
> · 我很愛買硬餅乾
> · 他們家的餅乾因為少油少糖少麵粉 所以餅乾都是偏硬的 所以我很愛
>
> 焦糖蔓越莓-焦糖 蔓越莓 椰絲 爽口
> 經典曼特寧-我被咖啡香吸引了 所以買了他 奶油+曼特寧咖啡.
> 義大利脆餅-這是我的最愛 硬脆不加油
> 黃金地瓜燒 -我是因為他是選自台灣大肚山地瓜 所以買的 一定要愛台灣低 加上雞蛋 也是硬脆的餅乾
> 我還買了果醬 芭樂百香果 芭樂的味道 令我驚艷 吃了一口在嘴巴 還是有芭樂的香味 久久
> 水芭樂(軟芭樂)+百香果+龍眼蜂蜜 可以讓我當早餐吃 烤吐司 喔耶
>
>
> --------------------
>
> 我的真心換來絕情
> 一個說找到工作了
> 一個沒有出現
> 我為了你們 穿上 1年只會出現1.2次的襯衫呀
>
> 明天背心夾腳拖了啦
>
> --------------------
> 希望愛你一萬年可以下周還有檔次上映
> 再慢一點下檔吧 我才有機會看啦 嗚......
>
> 晚上要跟莎吃酸辣麵呀 喔耶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