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8.19
真的很久沒跟周媽咪吃飯
喬了一下時間..
終於可以把這些人一起約出來吃飯
(約時間吃飯是我的專長..所以想吃飯的話..找我找我!!! ..哈哈哈歡樂派對)
 
周媽咪一家人吃素..
當然吃飯的餐廳就由他來決定了
寬心園02-超久大家沒聚在一起了
 
今天吃寬心園
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 仁愛路4段345巷4弄51號 http://www.easyhouse.tw/
最近嘴破痛的很..
(我笑說..自從我家的電腦壞掉之後..我就心思低落..睡不好..嘴破了..
嘴破可是要人命的..還好1個星期後..我已經把電腦修復了..哈哈)
 
所以我單點了【牛奶蔬菜鍋】--裡面有很多的蔬菜.絲瓜.菇類、蘆筍..
寬心園08-牛奶鍋也是招牌唷 好喝 一樣低 蔬菜超多低 那當然 這是素食餐廳呀
搭配牛奶很順口好吃呀..可以慢慢的進食...有芝麻醬可以沾食..
寬心園09-紫米飯很有咬勁 超養生的
芝麻醬超香的..飯是紫米五榖..需要慢慢咀嚼..
 
其他朋友都是點套餐..有飲料.沙拉.主餐.水果.甜湯
朋友點的主餐有
沙茶八珍煲 &野菇麵線
寬心園11-沙茶八珍煲寬心園12-野菇麵線
番茄美容鍋&松露炒飯
寬心園13-番茄美容鍋寬心園14-松露炒飯
娘娘點的套餐有讓我分食 開懷大笑
精力蔬果汁..超好喝的..有堅果.胚芽.水果.苜蓿.水果醋...
寬心園06-這杯精力蔬果果汁好好喝
和風蔬菜沙拉..我愛蔬菜..清爽好吃..
寬心園07-這莎拉好吃呀  清爽..讓人回味..超多種蔬菜低
水果也是超大盤滴..
寬心園15-水果超大盤低又超甜
最後的養顏甜湯..真好喝..
寬心園16-我愛這個甜湯 我是螞蟻
有紫米.紅豆.紅棗...我是小螞蟻 我愛甜食..轉圈圈..
好久沒一起聚餐..真的超開心的..
一聊時間就過了..餐廳竟然9點半就要打烊了..聊不過癮呀...
(嘴破臉部僵硬ING傷心)
寬心園05-我嘴破笑不出來
下次約個下午的時間..狂聊狂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