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阿姨今天心情不好
我也心情不好了

邱挺芬醫生竟然離職了
他去了那裡
他走了診所的生意也變差了

開會會議又鬼打牆

同事又送我個大禮 分手禮 當然我希望她開心 展翅高飛吧
我很羨慕的

小女孩對於我的指甲很感興趣 我現在有小女孩緣了

msn很討厭 系統爛 當然我們家的電腦也爛啦

吼 希望感冒的藥 是神藥 一吃就有效

今天買了2個麵包 海鹽貝果 雜糧棒 小小的2個 要60元唷 好貴

我感覺阿姨明天應該沒有營業
而且她心情一定也不好

喉嚨燒的感覺 很不好 藥效還沒有起作用

拉拉雜雜的 就是生活

----------------------------

我錯了 今天市場阿姨心情很好
我的吐司塞滿了好多好多的生菜唷
雖然我的腦部正被感冒的病毒攻擊著
一整個 翁翁翁的
還是接收到 阿姨的熱情

這感冒藥 真讓人喜愛
雖然過程痛苦 又會讓人陷入心情的低潮去
但是吃完藥 又是一整個 在雲端漂的感覺
也治好我這陣子 睡眠品質不好的問題
一覺到天亮  感覺真好

雖然今天在公司一整個像鬼一樣
回家睡了幾個小時
又恢復了一些
情緒也好些了
可以繼續前進了
我想今天一定也很好睡
我一整個好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