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我一定會變成黑人的

上週一跟姐姐的小朋友去六福村放暑假

已經曬到過敏了..(還好老天爺放過我的臉..)

今天去看米勒畫展..足足在艷陽下排隊2個半小時

我既沒有擦防曬的..也沒洋傘撐...(姐姐的傘 只能讓我遮到一點點而已)

我只好360輪流轉身..想說曬均勻一點害羞

還好還好米勒畫展太讓我驚艷了..

值得我被曬黑低....太讚的畫作了紅心....我最愛米勒的 晚禱  紅心

DSC06589

~~~~~~~~~~~~~~~~~~~~~~~~~~~~~~~~~~~~~~~~~~~~~~~~~~~~~~~~~~~~~~~~

最近值的開心一件事情

徐佳瑩奪冠....耶耶.....

還好還好..要不的話

最近烏煙脹氣的.....

..................................

..................................

還有..

電腦又有問題了不甘啜泣

又要重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