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像小孩子般的開心的冰淇淋
 
 
超開心的我
 
我忍了很多 等了很久 終於開心跟服務生說我要點冰淇淋
明明剛吃完麵包濃湯還有難吃的和風雞肉菌菇沙拉
隔了1個小時 我大聲宣布 我要冰淇淋了
哈哈
 
等待的時間 讓我坐立難安
很想衝過去 問服務生 是不是忘記我的冰淇淋了
我東看西看著
 
ㄎㄎ
終於來了
好開心唷
 
服務生沒有忘記我的冰淇淋
 
雖然好甜
那天天氣很好 太陽照著他
 
我好擔心 他很快溶化
 
拼命的吃著
開心
 
吃的是
樂雅樂的
春茶蜜園聖代-DM上是寫著...健康低脂的烏龍茶雪寶搭配新鮮水果
--明明很甜..還說健康低脂
哈哈...肥死了
 
還是開心
我吃光光囉
 
開心好簡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