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
星期六吃的好久好久很想吃的香雞排還有炸魷魚
天啦真是好吃好吃....
時間久未吃真懷念....
加上去尋覓""可愛的一支同學""說的每朝健康茶

果然昨天喝的一瓶....體重減少了0.2公斤....
我買了5瓶來試試看,是否真的能減重....五天後就能知道了
還有鋼鐵人還真的很好看呀....
本想看曼哈頓奇緣(2輪)的,但下檔了T.T
本想看27件禮服的秘密(2輪)的,但搭配的片子不是看過就是不好看.沒興趣
所以只好來消磨喜滿客的儲值卡了(我心裡一直很擔心京華城會倒,那我的喜滿客卡就用不到了疑惑)
因為之前的集點點數又換來了2張電影片.加上6月生日又有2張電影票,希望有好看的電影可以快快消磨掉她們....
(一定要快快用掉她們,以免我又忘記了,過期就糟了...歡樂派對)
--------------------二訪北倉洞韓國料理--------------------
母親節低調一點慶祝
因為媽媽爸爸已經被吃到飽的餐廳嚇到了歡樂派對
所以我們去吃異國料理..吃韓國料理
那當然要吃北倉洞韓國料理,可是便宜又好吃
4個人吃下來,滿滿的一桌1230元 一個人300元就可以吃飽飽
韓國料理著名就是小菜(我們續了3次開懷大笑)

所以8種小菜上桌後,就佔滿了整張桌子,還有烤肉.青菜.白飯.泡菜鍋.人蔘雞湯.石鍋拌飯.海鮮餅
泡菜鍋 滿酸低
人蔘雞湯 好喝

還有2杯飲料-麥茶.五味茶...
還真的很忙呀...混亂混亂...一直ㄔㄧ直吃...
因為滿滿的一桌就會很想快速的解決它... 哈哈哈

但是我還是很機車的混亂說我要拍照...青菜包烤肉吃..真美味呀...
(突然發現混亂中我沒有照到好吃的烤肉..真的很好吃呀..全家人都讚賞..)

去五分埔遇到好吃的八ㄅㄨ 真好吃15元而已呀...(雖然吃完肚子有點痛..呵呵)

媽媽在那邊買了很多衣服褲子鞋子,應該開心開心...
母親節大成功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