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大家找出來聚餐了
雖然萱跟娘娘不能來..
沒關係6月我會再把妳們約出來低..
今天的重點是心怡的小BABY..

真是可愛說呀..不怕生的小BABY..
心怡當媽了 呵呵..有媽媽樣了^^
佛客漢堡的漢堡種類很多..份量也十足..

我們都是點套餐的

所以有主餐-漢堡+沙拉+薯條+飲料..
吃起來還不錯說 不會很油膩的感覺..
我覺得比bongos漢堡好吃(bongos漢堡太油的一點..)
是個聚餐的好地方啦..但是星期六竟然有限時..

所以吃不到2個小時,我們就移師到摩斯漢堡去聊天
去摩斯漢堡其實大家都吃不下了..所以點個飲料喝喝
我看了很久 看到一個抹茶拿鐵 來喝看看 $30

但是喝了之後回家肚子痛...T.T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太早起來了(6點多..)竟然聊到下午回家後
竟然好累說..奇怪了..病厭厭
明天還要6點多起床健行去..之後再去台中吃牛排..再來就是重頭戲
我的日月潭度假之旅..呼..行程排的真充實呀...紅心

----------------------------美味~推~法藍司‧維也納牛奶麵包----------------------------

好吃好吃真好吃的麵包
看到網路好多人在推薦
敦北店就在長庚醫院旁,剛好去看中醫
順道去買來吃..好吃真是好吃的麵包
是軟式的法國麵包 很有嚼勁

中間是有參雜砂糖的奶油

雖然很肥 但是好吃呀..
我有帶給同事還有家人吃,大家一起肥吧..歡樂派對
大推..
6月再買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