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生活
週末是一個星期來最舒服最快樂的日子太陽
一到五的上班
總是會耗盡了很多力氣很多精力很多細胞病厭厭
星期六.日是來儲備養分.放鬆的假日
一早一定要從這個巧克力厚片吐司豋場
紅心巧克力厚片吐司紅心~是我今年以來最愛的食物,也是認為最好吃的東西

家附近的美而美早餐店~巧克力厚片吐司$25
真的很好吃,吐司烤的酥酥的,巧克力醬很濃郁~~~太太太美味了
每個週末一定要來吃個一片
星期六吃怡客的巧克力厚片吐司(我連吃怡客都只點巧克力厚片吐司)呵呵
星期天吃美而美的巧克力厚片吐司~~~大大大的滿足......真快樂........紅心

再來就是要來看電影看到飽......
全球影城也是我的最愛.......150元看6片看到飽.....我最多看到4片就會吐出來了......病厭厭
如果好看的就覺得很值得
~27 dresses 看到我落淚  真的很好看很好看

(但是整場戲院好像只有我哭呀..奇怪了),男主角很可愛的性感^^
如果不好看的就覺得真想衝出戲院
~史前1萬年~這是什麼片啦....T.T
如果是喜劇片通常也不會難看到那裡去,笑笑也挺快樂低
~真愛之吻~可愛的童話電影,主角大ㄎㄚ 瑞絲薇斯彭 雖然她演配角但她是監製
男主角詹姆斯麥艾維 是演真愛來臨的男主角
(最近才看過這片子 所以對這男主角還真親切呀,這男主角也是很帥呀) 
 
本想要不要再來看戀空~想說不要好了~要走去饒河夜市了 覓美食 哈哈哈
今天目標3個東西
@夏天的泳裝~本想要去東南亞度假穿低,但計畫取消~但我要去日月潭的飯店有游泳池
到底要不要買呀,也讓我想了一回兒..但我還是沒買...呵呵

@珍珠紅豆餅$12

走了一大圈原來是靠近慈祐宮那頭,找的好累唷
因為看了非凡的介紹一定要來吃吃
來一個就可以,沒想到老闆說要等50分鐘...驚訝

天啦會不會太久了一點呀...我只要ㄔㄧ個呀T.T
馬上決定放棄...老闆還有買那一個冰淇淋口味的..
速速叫了一個香草口味低...口味就SOSO
(下次我平常日1-4來 總不會要我等50分鐘了吧...歡樂派對)

@泰國香蕉煎餅&奶茶
下一個目標就是它了...

還是滿滿的等待的人潮...排隊先...
我...........竟然排了1個小時 (我還真XX低有耐心呀)害羞
不管總不能沒有一樣東西吃的到吧
狠狠的點了一份香蕉煎餅$50 奶茶$38
這2樣還真費工做呀...難怪需要等待
香蕉煎餅
要先甩餅皮..

然後用奶油煎..然後放入香蕉..繼續煎..~這都是需要時間低

終於做好了...熱熱的很好吃...皮煎的脆脆低...好吃...香蕉很香

她的奶茶也是

紅茶要先泡低
加上煉乳.奶水..

但我想說的是...................................
這茶葉好濃唷...................................害我失眠了一個晚上....天啦
.............................................................我到底為了什麼T.T不甘啜泣不甘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