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夠了
說教的 我一點都不想聽著
冗長的 我一點都不想待著
贅詞的 我一句話也聽不下
何況
處處都有不講理的
處處都有不實在的
處處都有不認真的
我不是神...
何況做人已經很難了...
真的是受夠這一切...
破碎的心
 
 -----------------------------------------------------------------------------------------------------
**心情差
一定要發洩出來
那天翹瑜珈的課
來到于記杏仁豆腐
沒想到一個杏仁豆腐竟然要58元
好貴唷 雖然好吃入口即化
但是還是貴..下次不吃了疑惑
賺錢可是很辛苦低
 
 **火紅的師大夜市鹹水雞
最近很火紅的鹹水雞
以前去的時候都會被他的排隊人潮嚇到
很少吃鹹水雞
但是有人排隊一定有他的道理
所以今天的目標對是他了
抽到的號碼牌 只需等7個人次
很幸運的買到了
還真的滿好吃的(因為很少吃 所以也無法說出那一點好吃)
哈哈
北港豆花旁的生炒花枝羹每次經過的時候都滿吸引人的
來個一碗吃吃
是南部口味的
甜甜低 酸酸低 我愛紅心
師大夜市果然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