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滿到不行的一天
從早上6點多起床開始太陽
8點半-到關渡捷運站跟朋友會合
8點半-10點半-完成關渡健行活動
這關渡親山步道還真陡峭呀...全身流汗極了...

11點-到芝山站吃雞公煲干火鍋

難得到這裡一定要來我常看的VIVIAN介紹的店來吃吃看
這一家還真的是便宜又好吃呀..一個人只要250元可以吃到撐..
吃的是經濟套餐

有開胃鍋.雞公煲.拌炒板條.火鍋.飲料.白飯.甜點...
開胃鍋-蚵蠣湯
雞公煲-肉超多塊滴
炒粉條-超Q低...這時候已經飽到不行
超大鍋的火鍋菜盤...飽飽飽...
超大杯的飲料

吃的可真滿足..紅心
音速小子要趕行程了
1點     -趕捷運回家洗澡..整理行李..接下來可是我的日月潭之旅呀..紅心
3點半 -做統聯去台中
6點     -但福科店跟內將會合
7點半 -跟嘎嘎會合吃牛排..
時間掌握的真好呀歡樂派對
赤鬼炙燒牛排 超熱門的一家店..超多人排隊的

還好嘎嘎有訂位..紅心
這是內將........歡樂派對.........(因為她太多朋友了....搞的 她像內將一樣....接待著各方的好友們住她的窩....
她家的特色...牙刷多...毛巾多...哈哈哈吐舌頭)

是屬於一家平價好吃的牛排
我吃的是腓力牛排 170元

我覺得肉還滿厚低..這種價位還不錯吃..我吃5分的 好血...
吃完這一餐..我竟然還去東海吃了一碗仙草冰..害羞
等完內將洗完衣服回到家已經11點多了..
超累低..今天晚上我沒有罵內將就睡覺了..因為她很喜歡講電話(她話很多) 還看電視(很愛看電視)..很吵低
我就睡著了
因為..
害羞
arrow
arrow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