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y Day
當然一定要吃好ㄔ的唷
當然一定不能去上班的
謝謝阿姐出錢讓我去吃茹絲葵哈哈哈哈
果然家人跟朋友是最好滴..我愛妳們紅心
茹絲葵
當然要吃吃牠們家的牛排
因為我跟姐都是小鳥胃的愛吃鬼
所以我們一起SHARE
麵包是一定會上滴

今天我豁出去了..塗上厚厚低奶油 ..天呀 真好吃呀..

湯點了龍蝦濃湯...但太鹹 我不愛...我走清爽路線滴

前菜點了 蟹肉馬丁尼..這一個還真的好吃說..美味..鮮甜..

人氣王..馬鈴薯  必吃..好吃..肥呀..

這時候我們的16盎司肋眼牛排上來了..2人分食

還真大塊還真肥呀..
我點3分熟..沒血..呵呵..好吃..很多汁.

但說實在低 我沒有很愛吃牛肉滴..
這份量有點太大..所以..終於把她吃完了..
吃牛肉一定要點青菜來中和..
新鮮蘆筍..超好吃的..清脆好吃..

因為知道有個FREE的蛋糕..(事先預約..服務生會問你滴生日蛋糕)

所以就沒點甜點飲料了..(其實我有私心 ..想去別家在吃個下午茶滴..)歡樂派對
這個蛋糕我原本以為是小小一個

沒想到份量很大低..焦糖麵包布丁..

吃完之後撐死我們兩個了..
希望我的願望都實現吧^^..紅心紅心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