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19
今天是跟姐姐們&萱萱&翰翰
先預先慶祝聖誕節
來到我們都很愛的大戶屋
今天早上超級開心的
因為我的體重掉到45.4
哈哈
雖然是因為最近工作忙的關係
也只是一時的
隔幾天
又回到46樓層了
但是也是開心囉紅心
 
今天我吃的餐是炭烤花魚定食

花魚好肥唷
吃完像貓一樣
滿嘴的腥味
ㄎㄎ
這魚真的很大一條唷
但花魚是什麼
我還搞不清楚
其他的餐點祇是拍拍而已
看起來很不錯
我用眼睛享受了姐姐們的食物囉
ㄎㄎ
 
姐姐點了
雞排醬蓋飯+烏龍湯麵套餐/鶏かつソース丼と温うどん
雞排醬蓋飯 超大碗的
她吃的超飽滴
大姐點的是
大戶屋風味炸彈蓋飯
小萱的最愛是
兒童烏龍麵套餐/お子様うどんせっと
半人份的蛋湯烏龍麵搭配北海道羊蹄山產的男爵馬鈴薯製成的可樂餅..還有小玩具。
因為聖誕節所以加點了
甜點
很神奇的
我一口也沒吃呀
ㄎㄎ
香蕉聖代/バナナのパフェ 
大戸屋特製蕨餅
今天晚上我沒有想吃甜食的FU
倒是大戶屋的甜點很貴說歡樂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