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2007(終於過完了 呼)
原本跟小玉+小玉的朋友去烤肉滴
後來急轉彎
在下午4點的時候,決定就我們倆一起去宜蘭礁溪迎接2008吧
瘋狂小玉加上隨性的我
當然就決定住的地方後,搭火車走了 哈哈哈
插曲星星
薑母鴨先生竟然跑去約會 唉呀呀呀呀...嗚嗚嗚...
還虧我跟小玉還想起妳說
算了見色忘友是人的天性 哈哈哈哈
我們會原諒你滴 哈哈哈哈吐舌頭 新年快樂~~

沒有交通工具的我們
遇到好心的民宿老闆
也順利住的好.玩的好.吃的好
太幸運了 哈哈哈哈
2008給我好運吧紅心

求求老天爺

我願望許小一點 讓我實現 好不好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