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將
遊走319鄉鎮
人客很多
生意很旺
家中最多的是
毛巾,牙刷,棉被,枕頭
哈哈哈哈
但我很乖
牙刷我會自己帶
因為內將小姐會搞不清楚那支牙刷 是那位人客的
哈哈哈
但我對內將很不滿的一件事情
沒提醒我帶口罩
我已經買了第五個還是我第六個口罩了 疑惑
(我又不騎車)
對了內將 又在大喊大叫了
因為她剛洗好碗
又在抱怨之前還要洗廁所的事情了
現在內將又在熱線中
叫我自己看電視用電腦
嗚嗚嗚傷心
 
哈哈
現在下大雨刮大風
我為什麼要來台中看電視ㄋㄟ挑眉質疑
反正我想我跟颱風特別有緣
還好今天內將有騎車帶我出去 感動壓不甘啜泣
內將 你可以調店嗎
我台中有點膩了害羞
 
目前幫內將 募集錢 買洗衣機
他的用量太大
因為人客太多
親愛的朋友 如果你是內將的朋友
劃撥帳號如下   哈哈哈
~~~~~~~~~~~~~~~~~~~~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