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 的週末過的好快
2天1夜的台中南投之旅
很充實唷
一中街好好逛唷
買東西買的好開心
飾品衣服
脆皮雞蛋糕還真好吃
Smallyu 介紹的好
還真的脆ㄋㄟ

立冬的夜晚
薑母鴨好好吃
我好愛喝薑湯唷
 
夜晚的調酒time也很微醺
冰凍馬格利特很不錯呀 呵呵
 
草屯的住宿
熱情的洪阿母
開朗的洪小妹
太愛你們了
 
中興新村的第三市場賣的冰磚好好吃唷
我吃牛奶口味滴 硬邦邦的 我喜歡
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我還要再吃我還要再吃
好好吃 好好吃
 
集集也好熱鬧好玩
可惜太晚過去了 沒騎到鐵馬
香蕉酥千萬不要買 好難吃唷 我想應該那一攤不好吃而已 香蕉明明是好吃的水果呀
34D包子 彭彭滴 但我愛有咬勁滴
熱炒超便宜滴 超大一盤 嚇到我們4個
天使蛋糕也好吃好綿密
 
還有辛苦詩情畫意的薑先生
這2天的開車的辛勞
 
我們一定會再下去 陪你喝的 哈哈哈哈
有高鐵一切沒有問題
 
你真的好幸運
有我們這2個有氣質的好友 哈哈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