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星期
吃到《Mestemacher》麥雀早餐穀片+馬玉山的紫山藥黑米仁
 
 
我覺得我最經典最愛的早餐就是這個了
熱呼呼 超好吃的
 
但這幾天我又變心了
因為這2樣吃完了之後
有點失落
 
但沒想到
熱豆漿+燕麥片
熱呼呼也是超級好吃的
哈哈
冬天泡上一杯實在太好喝了
我真善變
 
就像今天為了尋覓2010年的日誌
選了老半天
也沒有買...
我心目中的理想日誌還是沒出現
 
哎呀...
心目中最理想的 總是難尋
 
例如
日誌
夏天完美的背心~這是我每年夏天必定尋找的
一條完美的牛仔褲
 
但是今天有買到理想中的可愛日誌貼紙
達到一項 呵呵
 
明天繼續尋找2010日誌本
從以上就是知道我是如此的龜毛
堅持著鬼原則歡樂派對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