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好多麥片穀物
我吃上癮了~
這次買的第二次買了~
常常換不同品牌的樂趣多~
*《Mestemacher》麥雀早餐穀片
↑之前在SOGO買過...這次買1000公克..好大一包 我自己都嚇到了..呵呵
*《瑞士》全家綜合穀物-無糖
 
↑一樣2次回購 ..半年前買過..已經忘記口感了...
*《味全》嚴選大燕麥片
↑希望這個好吃..可以泡鹹麥片..好大一桶呀..
 
*什錦果麥 (ALARA Organic Rich Muesli
Organic Rich Muesli
↑現在在吃的...因為看酪梨壽司的部落格而想吃的..但是我買錯口味了.. 這個有椰仁..我不愛 
 
除了這些之前 我還買了以下
*棉花田--綜合堅果仁
↑這個好好吃唷..推推推..有南瓜仁、 杏仁果、 腰果、 葵瓜子 、葡萄乾 、蔓越莓、 核桃、 松子
 
*日安澳洲細燕麥片
~是細的 我不喜歡 雖然比較便宜
 
*紫山藥黑豆漿
馬玉山飲品是我麥片的好朋友
有好多口味 ..都想買來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