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節 精選3大月餅 好吃唷
月餅節真的讓人壓力很大
每個熱量都嚇的驚人
尤其像我這種吃什麼都胖低 很糟糕滴
公司好多月餅唷..這幾各個是我覺得好吃低...
有一個漏掉 沒拍到的..是星巴克的咖啡鳳梨酥..棒...紅心
哈哈 想到黃孝倫 到現在 還再吃月餅當早餐 哈哈...吃不完 交給他 就對了 哈哈哈...數數 應該還有7個吧 加油
↓還是蛋黃酥的好吃 鹹鹹甜甜滴..
↓水蜜桃口味的 味道取勝
↓綠豆凸 好吃 裡面有包肉 也是鹹鹹甜甜的好吃..(但是我的相機的小花 不見了 照片又照糊了疑惑)

-------------------------------------------------------------------------------------------------------------------------------------

師大夜市是個好地方...

我跟娘娘拜訪好吃的店...娘娘是我夜市的吃咖

這次有帶相機來拍 我們一起吃了4吃 就不行 我是小鳥胃型的胖仔..

剩下沒吃的 就等下回了...這次吃的花費120元+不要錢的公園聊天室...棒棒紅心

↓第1.2吃-臭豆腐.米粉羹.....(還好還好....)

↓第3.4吃-生煎包 &鹹酥雞 (還好還好-生煎包 那天吃起來有點鹹+鹹酥雞 也沒有那麼好吃..)

但是那天沒拍到的 飲料15元大杯的青茶 棒..師大的學生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速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